🌸🌸

后宫蝙蝠传 (壹)

心血来潮的糟糕物,不要深究。


盛大的选妃仪式正在氪星的皇宫内如火如荼的举行中。

作为皇室内最受宠爱的小王子,卡尔·艾尔的成年仪式较之前的几位哥哥们要隆重的多,也额外的别具一格。

——因为他的那些待选妃子们都是男性。

这位氪星小王子的性取向是在皇室准备为他举办成年礼的时候才堪堪传播出来的,在此之前,卡尔小王子从没有和任何一位氪星人,或者地球人传出过一丝一毫的绯闻,无论男女都没有。

这也让这位平时深居简出的小王子相对于其他奔放外向的氪星人来说,显得更加的特别和神秘。


布鲁斯此时正站在所谓的妃子选拔等待室里。

他将自己隐藏在距离门口不远的一个阴暗角落,一边漫不经心的调整着自己的衣着细节,一边暗暗观察着其他陆陆续续进来的候选者们。

这次的计划不容有失。

布鲁斯打量着那些‘竞争者’们,冷酷的垂眸。

在此之前,布鲁斯已经经历了一系列的层层考验,从唱歌跳舞到柔道武术,从氪星文化到手工园艺。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反抗军首领无所畏惧的接受着一切挑战,最终在基础选拔中以接近满分的成绩进入了待选妃子的名单。

——顺便一提,他唯一的失分项是厨艺。考官们要求候选人可以做出一份自创的甜点,以满足王子将来可能会有的一些小情趣。结果当轮到布鲁斯展示他做出的那盘‘食物’时,在场所有人当时的表情……唔,这个我们不提也罢。


候选妃子的集合已经接近尾声,基本将所有参与的人员都差不多观察了一遍的布鲁斯最后拢了拢高定西装的领口,慢慢朝人群密集的方向渡了两步。

一切容易引人注意的行为都要杜绝,那些外星长虫们就要来了,在这时让自己显得独树一帜是非常不理智的。布鲁斯在内心冷笑一声,别出心裁的行为‘也许’会在那个据说还是个童子军的氪星人手上拿到加分项,但是却‘一定’会引起那些暗地里的氪星守卫们的特别关照。

这可不是布鲁斯想要的。

就在布鲁斯在脑海里不停地演算接下来可能会有的发展与应对方法时,门口的氪星书记官喊出的最后一位妃子候选人的名字瞬间打断了他的思考。

布鲁斯一脸惊讶的看着莱克斯·卢瑟一脸端庄,步伐款款的走了进来。

——不仅戴着发簪,而且满头秀发。


布鲁斯的表情空白了一秒,等书记官核对完了所有候选人员的信息无误离开后,他咬牙切齿的走到卢瑟身边,压低声音的质问:“你他妈来凑什么热闹?”

卢瑟咳嗽了一声,同样冲他耳边悄悄的回答:“我们不可能把筹码全压在你一个人的身上,况且这也不符合我的习惯……你可以把我当成是备用计划。”

“这话你还是说给自己听吧。”布鲁斯冷笑,他大致也能猜到卢瑟打的是什么算盘,而且美国政府私底下肯定也有自己的计划。他们不会来找他合作,他们从不真正信任他。

但是卢瑟?

这绝对会是他备用计划里最后的那一个选择。

简单的沟通过后,布鲁斯就远离了莱克斯的身边,回到了众人聚集的那一片区域。

两大商业帝国之子纷纷来参加氪星王子的选妃仪式已经够引人瞩目的了,如果还长时间的聚在一起……不,现在的布鲁斯不需要那种话题性,一点都不想要。



不远处的广场上,钟声响起,仪式开始了。


tbc.

试写个开头看看反响啦,不要被开头吓到了,这就是一篇无逻辑的恶搞宫斗文2333。

--梗序见上篇。

评论(46)
热度(5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