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fuck可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下)

超人第二次不过脑的冲动行为导致了怒火攻心的蝙蝠不问三七二十一直接就操起了十八般武艺将这个此刻非常不受他待见的蓝大个儿一氪石彻底轰出了哥谭,就连说一个字的时间都没有留给超人——让他可以稍微解释解释。


这次的武力驱赶强度之大,让小记者第二天上班的时候脸上还挂着一个可怜兮兮的青眼眶,短时间内怎么都没有办法让它可以自然消退。


终于意识到自己再一次弄巧成拙的超人沮丧的坐在拥挤的办公桌内佝偻着身子一个字一个字的打着一篇佩里急需的文章,浑身上下却怎么都提不起一点儿干劲来。


“怎么了,小镇男孩?这幅沮丧的样子是失恋了吗?”正巧路过克拉克桌前的露易丝随手用着手上持有的一叠文件敲了敲小记者的脑袋,边漫不经心的调侃着问道。


“比那更糟,露。”克拉克哀叹了一声彻底趴在了自己的桌子上,向他仅有的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大倒苦水:“我连着两次直接搞砸了向对方自我介绍的机会!”


“你还真恋爱了!”露易丝惊讶,继而瞬间感兴趣的追问道,整个人甚至都直接坐在了克拉克身前的桌角上:“对方是谁?我认识吗?等等,你先告诉我,你不是办公室恋爱吧?这可会有点儿尴尬——而且佩里不会喜欢的。”


克拉克干巴巴的说:“关于那个人的信息,我想我需要暂时保密……”


“还搞神秘主义?”露易丝更感兴趣了:“你知道你不可能一直瞒得过我的吧?而且小男孩儿,说真的,你需要一个感情军师来帮你的忙,要我说,我绝对是那个最佳的人选。”


“……我感觉你看热闹的心态更多一点。”克拉克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这句轻声的抱怨显然没有被露易丝漏听,她挑高眉,拿手指戳了戳克拉克的太阳穴,假装阴阳怪气的抱怨:“哟,有了心上人了就是不一样哈?胆儿都肥了不少嘛——”


小记者见此立刻配合的做出投降状,装模作样的告饶道:“boss饶命,小的不敢……我这就招!立刻招!”


两人说着都忍不住笑了起来,玩笑过后,露易丝正了正脸色,对克拉克说:“不管你喜欢上的是谁,别因为一两次的挫败就唉声叹气愁眉苦脸的,这可不像我认识的那个克拉克……拿出点干劲来!我相信不管是多难搞的姑娘,只要和你真的熟悉了之后肯定会为你的为人而倾倒的——可别就此放弃啦!”说着她同时做了个握拳加油的动作。


克拉克微笑,没有说什么可对方是个男人这样的话,他喜欢露易丝这个朋友,不仅有着对新闻的敏锐直觉,还有一颗总是乐于助人的心。


克拉克现在就觉得自己感觉好多了,充满了干劲几乎想立刻就飞去哥谭再会会那位可爱的‘黑暗骑士’,把自己上一次没来得及说完的话告诉他——


“最新消息,小伙子们!”就在这时,佩里突然精神奕奕的从他自己的办公室里冲了出来,手上还拿着一个电话听筒——显然是一通刚挂断的突发消息,电话线从听筒末端一路拖着地延伸到了办公室里面——兴致勃勃的和众人大吼:“星球日报刚刚被哥谭的龙头老大——韦恩企业——高价买断啦!”


众人发出一片哗然的声音。


佩里没有管众人的反应,继续喜气洋洋的大声嚷嚷着:“从现在开始,我宣布,隶属于韦恩企业的星球日报,所有员工的福利待遇将直接上调三成!”


这下众人立刻都发出了欢乐的呼喊声。


佩里颠了颠自己的小肚子,乐呵呵的关照着手下的员工:“都精神点儿,把自己的工作区域好好收拾收拾,下午我们最新的大老板就要过来视察他的新产业啦!”他假惺惺的板起脸威胁道:“谁要是给布鲁斯·韦恩留下了什么坏印象,到时侯可别怪我……”说着拿手在脖子上比划了个砍头的表情,然后笑眯眯的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去了。


从刚才起一直没发声音的露易丝等佩里消失在了办公室里后才摇了摇头,发表自己的意见:“要我说,韦恩这次的心血来潮,肯定是看上了这里的哪个姑娘——我敢为此打个10美元的赌。”她啧了两声,转头看向克拉克:“怎么样,咱们要不要来赌一……你的表情怎么这么僵硬?”她诧异的问旁边的人。


“呵呵。”克拉克干笑了两声,干巴巴的说:“要不我们还是赌一赌是不是有谁惹到了他吧。”


露易丝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布鲁斯·韦恩是在众人的一片欢迎声中翩然而至的。


他就像一位真正的王子,手捧着一大束玫瑰花(虽然花的颜色有点异类,竟然有绿色的玫瑰花?大家好奇的小声的议论着),如众星拱月般来到了星球日报克拉克所在的那个楼层。


“佩里。”他先是微笑着同等候已久的主编打了个招呼,然后立刻目标明确的——在众人嘴里可以塞得下鸡蛋的神情下——深情款款的朝着克拉克所在的那个位子走去。


“嗨。”布鲁西宝贝在克拉克面前站定,他看着这个此刻已经显得瞠目结舌,张皇失措的小记者,笑眯眯的问道:“喜不喜欢我特意为你选的花?来自以色列的独特品种,名字是‘碧海云天’……它的花语可适合你了,是象征着‘纯真简朴,青春长驻’呢。”


他在最后的那几个字上稍稍加了点重音,然后不等小记者反应,就直接一把扯着他的胳膊将他拉起来,接着在众人暧昧的目光下转头询问星球日报的主编:“暂时借用一下你的办公室可以吗?”


佩里木着脸点了点头,显然还没消化掉这位花花公子韦恩大少和他们正直的老好人肯特——也许,可能,竟然……会是‘那种’关系。


向来行事随意的布鲁西宝贝可不会在乎他人的想法,在得到了佩里的首肯后,他直接就半拖半拉的将这个已经彻底呆掉的大块头记者带进了那个格局并不大的办公室里——并反手咔哒一声锁上了门。


在他们的身后,整个办公室瞬间炸开了锅。


tbc.


Ps.布鲁斯:小记者,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这是赤裸裸的来自蝙蝠侠的打击报复!

让你再打扰我的工作,现在你也别想好好工作!23333



下章真的就完结了,不骗你们……Orz。

评论(13)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