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 au 2

这是一个比较不一样的ABO社会形态。

在这个国度里,alpha,Beta,Omega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他们唯一的区别只在于身体内的生育激素的阈值不同。

Alpha的怀孕成功率只有1%,Beta在50%左右,而Omega,几乎可以说是百发百中。

每个人在18岁成年时,身体里的子宫都会发育成熟,然后政府会在个人的成年礼结束后统一测量生育激素值,以确定这个人的属性会被归为哪一类。

因为这个社会,Alpha的人口数量最多,达到了65%,Beta占30%,而Omega,只有可怜的5%。

这也就导致了,国家为了保证生育率和自身的人口基数,一旦成年时被测出激素值达到了Omega的标准,也就意味着你失去了自由,沦为了国家的生育机器。

特别情报:激素值是会微调的,也就是说,xxoo次数越多,激素水平就会缓慢上升,反之长久不xxoo,水平则会缓慢下降。

但是这个值的变动是很轻微的,几乎不会影响到改变一个人的属性,除非这个人的激素水平值本就在非常接近另一个属性标准的那条线附近。



三种可能性:


1:如果蝙蝠是Alpha;

理论上不会怀孕的布鲁斯却因为大超的勤奋努力夜夜耕地,亦或是外星jing子的顽强性而意外怀孕,之后鸡飞蛋打的孕期生活。

(刚刚是新婚燕偶的俩人或者已经是老夫老妻的设定?)


2:如果蝙蝠是Omega;

虽然是Omega但用了黑科技隐瞒过去,没被国家发现的永远不准备生育的布鲁斯因为一次意外,不幸中了反派的招,情欲高涨神志模糊期间,他只来得及脱掉了蝙蝠装然后随手拉了一个陌生人翻云覆雨,醒来后却发现廉价宾馆床边空空如也,那个陌生人已经自己离去。

本来吃了韦恩科技秘密生产的避孕药后没当回事的布鲁斯却在不久后发现自己还是怀孕了,纠结再三还是不舍得打掉这个孩子的布鲁斯只得踏上了寻找孩子另一个爸爸的混乱旅程,经过一系列筛查后,最终发现一切线索竟然都指向了他正义联盟里的另一个同事,超人……

(这里设定正义联盟里的人都不知道别人的真实身份。)


3:如果蝙蝠是Beta;

布鲁斯是个Beta,但是是个激素水平已经无限接近于Omega那条线的Beta。政府一直在想法设法说服他为国家做点贡献,反正他本人也是一个没什么建树的花花公子,还不如多生孩子多条路,但是政府又苦于布鲁斯的企业 和财力对这个国家的影响力之大,他们又不敢对他强来。

这也就导致了政府也只能时不时的提供一些优质的Alpha人选去给他开开眼,以期待说不定哪天他就自己突然看中了一个Alpha。

然后这天,他们把大都会前不久突然冒出来的超级英雄——超人,推荐过去了。

(这里设定类似N52开始,超人刚出道,蝙蝠已出道了好几年,超蝙还不认识,还没有建立正义联盟。)



*以及关于xxoo,设定第一次子宫被那啥突破的时候,会很疼,非常疼,但是疼过一刻钟后就开始爽了。

然后每次那啥时的疼痛度,随着xxoo的次数越多,痛感越弱,疼痛持续时间越短,相反每次爽的时间更长,刺激的感觉与程度也越大。


所以在这个社会体系下,地下xxoo组织不仅喜欢贩卖熟透的那种ji女,越熟价越高,水更多,cao起来反应也更大,同时也喜欢高价贩卖没被开过bao的那种给比较有猎奇心理的那部分人,那些就喜欢看身下的人从疼到不停挣扎直到爽到分不清东西南北的那种过程的变态。


没有发情期,没有武力值的区别。

这让强攻强受和暴起反抗都有了别样的趣味与可能性。


唔,三种都想写呢,感觉都挺有趣的……emmmm……

评论(27)
热度(3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