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顾问魅力无边 Ⅴ

V

布鲁斯一回到韦恩宅就直冲卧室倒头睡了下去,这一睡就直接睡到了当天晚上。

要不是习惯成自然的蝙蝠生物钟鞭挞着他的潜意识,布鲁斯肯定能把这觉睡到第二天下午。

他睡眼朦胧地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打着哈欠对门外大喊:“阿尔弗雷德!”

“有什么为您效劳的,布鲁斯老爷?”阿福端着完美营养搭配比例的晚餐走了进来,将托盘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这两天哥谭有什么新情况吗?”布鲁斯迷迷糊糊的问,随手拿起一片吐司塞进嘴里。

“很不幸,没有,老爷。”阿福面不改色的讽刺,顺便递给布鲁斯一杯蔬菜汁,“连戈登警长都闲的不高兴和蝙蝠灯月下幽会了。”

“唔。”布鲁斯点点头,接过杯子喝了一口琢磨着说:“那正好,我今晚可以先抽空离开哥谭一趟去找一下扎塔娜……咳咳咳!等等——”

他差点被刚刚喝下去的液体呛了个正着,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后布鲁斯瞪大了眼睛问阿福:“你刚才叫我什么?!”

阿福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不明所以:“……布鲁斯老爷?”

布鲁斯噔的一下窜起来,握住阿福的双肩将他转向自己,一脸严肃地说:“咳……阿福,我需要你向我描述下我现在的……样子。”

他又强调了一遍:“整体外表形象。”

阿尔弗雷德一脸莫名其妙,不知道布鲁斯这是突然在搞什么鬼。

但他还是随了自家老爷的心意,反正他时不时抽风也不是一两次了:“要我说,您还是那么英俊潇洒迷人,布鲁斯老爷。漆黑的短发魅蓝的双眼,稀疏的胡渣满身的伤疤——”

“停停停——”布鲁斯扶额,“后面那些鬼形容就不需要了谢谢!”

“……”阿尔弗雷德站在旁边一副你真是无理取闹,但是算了我很大度我不和你计较的表情。

布鲁斯正了正神色,从床边一处小巧隐秘的角落里掏出了一个小型可视对讲机,直接联系了戴安娜。

当戴安娜的影像出现在屏幕上的那一刻,布鲁斯冲口而出,直截了当的就问:“戴安娜,麻烦形容一下我现在的样子。”

这次轮到一旁的阿尔弗雷德瞪大了眼。

他家老爷现在已经自恋到这种程度了吗?……我是不是该去要安排个心理医生什么的了?

然而还没等阿尔弗雷德想更多,联络器里的戴安娜就说话了。

对面的神奇女侠正死死皱着眉,隔着一个屏幕的距离都能感受到她不满的情绪:“布鲁斯,我知道你现在的情况……比较特殊,但是身为一个女人,你实在不应该就这么随随便便,衣衫不整的出现在别人面前。”

看到布鲁斯张口欲言,戴安娜抢先打断了他:“我知道你现在以为自己是一个男人,但是就算这样你也不应该这么……赤裸着上身的就和我通话呀?好歹穿件睡衣遮一下你那对快跳出来的胸部……胸膛吧。”

旁边的阿尔弗雷德看看布鲁斯,又看看戴安娜,惊讶的张开的嘴里都快能塞得下一个鸡蛋了。

屏幕里的戴安娜还在继续苦口婆心的劝说:“不要想说你现在是在自己家里所以才随心了点这样的话,你是在家,可是你现在是在和我……”

“够了。”布鲁斯黑线的打断了戴安娜的滔滔不绝,快速的说:“我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就这样,挂了。”

布鲁斯飞速的按下了挂断键,一脸惨不忍睹的完全不想再多听一个字。

他走到餐桌旁,一把拿起那杯蔬菜汁直接咕嘟咕嘟的一口全部灌了下去,喝完后抹了抹嘴转身对阿尔弗雷德拉出一个僵硬的笑,开口解释:“我……”

“我不关心你这是魔法造成的还是什么别的奇怪的情况。”阿尔弗雷德淡定的说,显然对目前的状况已经有了自己的推测。

要不怎么说阿尔弗雷德就是阿尔弗雷德呢,布鲁斯心中升起了一股迷之自豪,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他就基本猜到了,不愧是我的阿福。

被布鲁斯在心中不住夸赞的阿尔弗雷德此刻神色莫测的问:“我只想知道,现在这种现象……韦恩家的后代是不是可以有希望了?”

——布鲁斯直接被自己的口水给呛住了。



另一边,被布鲁斯粗鲁的挂了电话的神奇女侠生气的将对讲器扔在了瞭望塔的台子上。

超人拿着两杯饮料走了进来,随口问道:“怎么了?戴安娜,看你气冲冲的样子。”

“还不是布鲁斯。”戴安娜抱怨,心直口快的说:“莫名其妙打了个电话过来,女孩子家家的,和我视频竟然都不知道先穿件衣服!就算想秀她那对大胸也没必要那么彻底吧?我又不是没有!……虽然她的胸的确比较大,样子也不错……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才说了她两句,她竟然就直接挂我电话了。”

“噗——!”超人把刚喝进去的饮料喷了三米远。

神奇女侠吓了一跳,犹豫了下后她担心的问:“你没事吧,克拉克?是不是哪里还不舒服?需要再去医疗室躺一会儿吗?”

“……我没事。”超人摆摆手,痛苦的捂了捂自己的心口,认真的嘱咐:“记住刚才的话以后千万别让布鲁斯知道……也千万别再这么和‘她’说了。”

“为什么?”神奇女侠不爽的反驳,“我这是为她好——”

“求你了。”超人打断,眼含热泪,表情凄惨的请求:“……不然我真的真的真的会死的很惨的。”

神奇女侠被超人的表情给彻底噎到了。

过了尴尬僵硬的几秒后,戴安娜败下阵来挥了挥手,挫败的说:“行了行了,你们之间的事儿我以后不管就是了。”

超人简直感动的以泪洗面,心里却想:戴安娜再多来这么几次,等魔法解除后,我分分钟就要把氪石跪穿了呀!

“不过想了想我也能理解。”神奇女侠唏嘘的说:“她现在以为自己是个男人,行事粗狂了点也是正常的。”

超人在旁边虚伪的不停点头附和。

“但是我们其实也不用太担心。”戴安娜话锋一转,神秘的说:“其实用不了多久,她自己就会意识到问题了——到时候这个魔法自然就会不攻而破。”

“……什么问题?”超人好奇的问。

“大姨妈啊!”神奇女侠信誓旦旦的说:“男人总不会来这个吧?等她这个月的大姨妈一来,这不就都解决了吗!”

超人:“…………”

怎么说呢,超人此刻的表情简直……简直没有任何一个词可以拿来形容。

他在内心仰天长叹:神呐,救救我吧!


tbc.

评论(16)
热度(8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