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丈夫出轨被我当场撞破,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8.


乔·艾尔回复:“是的,他们必须融合,因为——”


“……B?”克拉克撑着仪器边缘坐起,疑惑的揉了揉脑袋询问:“嘶——天,我的脑袋怎么这么疼?……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怎么会在治疗舱里?”


蝙蝠侠瞳孔骤缩,他转头死死的盯着克拉克看了好一会儿,才哑着嗓子回答:“……可能你刚才倒下的时候撞到头了。”


“……撞到头?”克拉克纳闷的重复,边抬脚准备跨出治疗舱边疑惑的回答:“我这得被什么样的石头撞到头才能让我觉……得……疼……”


他突然停下了话语和动作,茫然地低着头盯着自己抬出去的腿,须臾后复又将视线缓缓地上移,一直从下扫到了自己的胸口,视线就这样在自己胸前胶着了好几秒,接着克拉克像是突然明白了点什么似的,他抬头无声地看向蝙蝠侠,视线中想要征求确认的含义不言而喻。


蝙蝠侠闭了闭眼,再张开后冷静地朝‘克拉克’点了点头:“超人。”


灵魂突然被塞到克拉克身体里的超人张了张口,很多问题在他脑海里不停打转,他却一下子不知道该先问哪一个。就在他努力想要将大脑里面的问题逐一理顺的时候——顺便一说,这时候他才突然发现以前的超级大脑真的是很实用的一个功能啊,他才注意到蝙蝠侠的身后还站着一个他从没见过的AI身影。


“……你是谁?!”超人脱口而出,他警惕地看着这个陌生的却出现在他堡垒里的投影,同时迅速上前一步将没防备的蝙蝠侠一把拉了过来藏到了自己的身后,“基列克斯!”


被呼唤的堡垒AI滴溜溜的从门外飘了进来,却并没有对那个陌生投影触发防卫程序,反倒是围着那个投影还状似亲昵的转了转,然后就停在那个AI的旁边不动了。


超人皱了皱眉,提高声音再次重申了一遍:“基列克斯,过来!”


“抱歉,肯特先生,您没有直接命令我的权限。”基列克斯客气的回复。


超人:……


乔·艾尔见着这个情况笑了笑,他的投影朝超人走近了两步后温和的开口,想要解释一下目前的情况:“卡尔,其实我是你的——”


砰——!


一声巨响再一次打断了乔·艾尔的话,众人回过头去,只见‘超人’维持着一个下压的动作,一脸目瞪口呆的表情看着刚刚那个被他‘不小心’给直接压塌边缘的治疗舱,过了几秒后他才终于回过神来抬头慌张的想要看看四周,接着视线就直接撞进了几双死死盯着他看的眼睛里。


“……呃,对,对不起?”突然发现自己化身大力士的克拉克结结巴巴的说。




一个小时后,坐在会议室的三人一AI终于将目前的情况统统叙述清楚,所有人都暂时沉默着没有说话,只余基列克斯为大家做倒茶等服务时产生的些许轻响。


最终,在短暂的沉默后,克拉克先哑着声音提出了自己的询问:“……这个融合,我不想进行,不可以就这样继续分裂下去么?”


超人和蝙蝠侠都抬头看向他,眼神深沉;而克拉克也非常直接的与他们回视。


克拉克的想法很好理解,他们都懂,而超人和蝙蝠侠……


克拉克在他们两个的视线里转了转,尤其是超人,克拉克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将自己的目光对准了乔·艾尔。


我看不懂他们眼神中的含义,克拉克想,但是无所谓,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只是想要布鲁斯只属于我自己。



tbc.



咦……这篇本意是奔着轻松带点恶搞的心思开的坑,怎么越写越完善之后感觉这是要往BE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呢………………???

所以说,真的是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啊!!

……每个都想填,奈何没时间TAT。

评论(11)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