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丈夫出轨被我当场撞破,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7.


警告:有私设,至于要警告什么我也说不清……所以就这样吧(喂你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这是一个非常长的故事。”名为乔·艾尔的投影跟在忙碌的蝙蝠侠后面这么说。


“很幸运,今天我正好空出了非常多的时间没有安排任何行程。”蝙蝠侠干巴巴的回复,同时把超人也扛进了治疗舱:“我认为足够听你说完一整个故事外加前序和番外了。”


乔·艾尔看着蝙蝠侠前前后后分别为克拉克和超人设定各种检查程序,开口建议道:“其实你不用太过担心,他们没什么问题,这只是身体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


蝙蝠侠给了他一个继续说清楚的眼神。


乔·艾尔叹了口气,飘到终于忙完拉了把椅子坐下来等诊断结果的蝙蝠侠对面,也像模像样的变了把椅子出来坐下,开始解释:“有关氪星的情况你知道多少?”


“不多,但足够了解到为什么超人会出现在地球上并且上天入地所向披靡了。”


乔·艾尔笑了笑:“卡尔·艾尔其实和其他的氪星人民是不一样的。在氪星上,所有的生命都是在生命起源室里诞生的,由中枢宝典设计,生命树孕育,最后成功孵化出生。”


“就像是一条设计好的产业链,每个人的性格,能力,最后会成为怎样的一个人,担当一个什么样的工种,这些统统都是在一开始就被嵌入在基因中的。”


“听上去挺无趣的。”蝙蝠侠面无表情的评价。


“是的。”乔·艾尔说,“人们失去了自由选择的权利,民族强大的背后,代价是个人梦想的被剥夺。”


“我和卡尔·艾尔的母亲都是氪星的科学家,我们的一辈子都是在搞各种研究,同时我们也认为氪星如果一直这样发展下去,最终迎接我们的必然是整个族群的灭亡。”


“而卡尔·艾尔是一个例外,他是氪星上几个世纪以来第一个自然孕育的孩子,承载着我和他母亲的信仰,希望他能有更大的作为,能保持自我,拥有自我。”


“那克拉克是怎么回事?他也是你们生下来的儿子?双胞胎?”蝙蝠侠问。


“不。”乔·艾尔看了蝙蝠侠一眼,意味深长的说:“我说的卡尔·艾尔,我的儿子,不是指超人,也不是指克拉克。”


蝙蝠侠瞳孔一缩,沉默了两秒后,他肯定地说出了自己心中早有的推测:“是他们……”


乔·艾尔颔首,肯定了他的想法:“是的,在氪星即将灭亡时,我和他的母亲将卡尔·艾尔送入了逃生的宇宙飞船,但同时,我们也将中枢宝典移植进了他的身体里。”


“我们希望我们的儿子能够在其他星球存活下来,但我们同时也希望整个氪星的未来能够有再一次崛起的一天。”


“所以你们是指望卡尔·艾尔去到其他星球然后再用中枢宝典重建一个氪星出来。”蝙蝠侠总结,并犀利的指出,“那到时候那个星球原有的人民会怎样?你是想让卡尔·艾尔带领自己的人民来次全面入侵吗。”


乔·艾尔苦笑:“你果然非常地聪明,蝙蝠侠。”


“我知道我的想法非常自私。”乔·艾尔说,“但这是刻在每个氪星人基因里的本能,我无法抵抗它,我也不想抵抗它。。但是你放心,你担心的这种情况已经不可能发生了。”


蝙蝠侠眯了眯眼睛,沉声发问:“怎么说?”


乔·艾尔解释:“当时在宇宙飞船来到了地球附近之后,卡尔·艾尔的身体就开始产生了一系列的不良反应。”


蝙蝠侠了然:“太阳光,超能力。”


“是的,黄太阳的能力对氪星人的身体增幅太恐怖了,这是完全没人能料到的一点。”乔·艾尔说,“而在宇宙飞船中的卡尔·艾尔当时才刚出生没多久,他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了这种爆发性的改变。”


“唔……所以你将孩子一分为二了。”蝙蝠侠若有所思的点头,“这样可以分摊太阳过多的强化造成的伤害?……你把中枢宝典用掉了,或者损害了它的一些功能才做到的。”


乔·艾尔再次赞许的看了蝙蝠侠一眼,感叹道:“你真的很聪明,蝙蝠侠。”


“在孩子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拯救他的念头终究是强过了我的基因里让种族繁衍的本能。”乔·艾尔顿了顿,又继续说道:“当时情况危急,我也可以说是病急乱投医,想到了中枢宝典的繁衍功能……于是我利用了一些氪星的科技和中枢宝典,将卡尔·艾尔的身体分裂了开来。”


“类似克隆吗?”蝙蝠侠问。


“差不多,但是也有点区别。”乔·艾尔回答,“被分为两个个体的卡尔·艾尔,其中一个个体就像一个容器,将吸收了太阳光产生的能力全都封存保留了起来,就像生命树的存储功能。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能力逐渐可以自我控制,运用,进而变的越来越强壮。”


“哈,超人的起源故事。”蝙蝠侠撇嘴,讽刺的说。


乔·艾尔笑了笑,继续说道:“而另一个个体则为了适应地球的生存,被改造成和地球上的普通人差不多的体制,所以克拉克对于黄太阳光没有一点影响,因为他的身体是吸收不了的。”


“所以呢,能力很强的超人你带到了孤独堡垒,而没什么用的那个克拉克就直接丢在了堪萨斯的小镇吗?”蝙蝠侠咄咄逼人的说,神情紧绷:“谁能保证你说的中枢宝典是真的用不了了呢?不会是暗中还在指望着有朝一日超人能率领民众占领这里吧?”


乔·艾尔摇了摇头,没有计较蝙蝠侠语气中的不善,他温和的解释:“不是这样的,当初分离的手术做完后,由于我强行超时的过载运行,我的芯片已经不能承受更多的指令了。在即将进入强制休眠恢复的最后一刻,我只来得及输入最后一条指令将存储超能量的那个个体和宇宙飞船带到不易被人发觉的北极落脚——而在那种环境里,作为普通人的那个个体是没法生存下来的。”


蝙蝠侠总结道:“所以克拉克被肯特夫妇收养长大,而超人在孤独堡垒成长学习……那他们现在的情况又是怎么一回事?”


乔·艾尔静了静,犹豫了一会儿后才坦然说道:“这是再次融合前为了适应而产生的自我调整。”


蝙蝠侠瞪大了眼:“还要再次融合?!”



TBC.


唔,本来准备把剧情人物设定一章里面就讲完的,奈何要到时间接孩子放学了= =。


接下来发展的三个分支选项:


1:超人和克拉克彻底融合,变成一个人。(包括身体和人格)

2:超人和克拉克身体融合,人格共存(类似神经病和精神病AU里的设定)

3:超人和克拉克融合失败,依旧作为两个个体存在。(然后3P?)


猜猜看会走哪一条?

……所以上章有点方的姑娘们快来看,我说的分支选项只是这个而已啊!!!

怎么可能会有刀呢,我那么一个专注发糖的人。_(:зゝ∠)_

评论(49)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