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拒绝一位超人?

[不正经番外篇]

我~的~MA~呀~世界(懂的自然懂):



(对这个世界有兴趣的可以搜B站【老番茄,蝙蝠侠系列】)





哥谭市热闹的黑夜中,蝙蝠侠正在一条街道上打击着一群罪犯,一个披着红披风的影子就在这时从天而降,悬停在了蝙蝠侠和这群罪犯的头上。



(乒——乓——嘭——咣——咚!)超真实的打击音效。



罪犯:“啊呀哇啦~~我的MA呀!老大老大,快看天上有大鸟!”



老大:“看你妹的大鸟!快点给我往死里怼蝙蝠侠!!看剑!看刀!看枪!……干~他~妈~!!”



超人(威风凛凛的双手抱臂,完全不看环境的自顾自说着):“蝙蝠侠,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找你!”



蝙蝠侠(手下不停的快速回复):“不约。”——马步冲拳!马步冲拳!马步冲拳!啊嗒嗒嗒嗒……



超人:……



超人(放下双手锲而不舍的飘到蝙蝠侠的正面):“蝙蝠侠,我真的有件很要紧的事要和你说!”



蝙蝠侠(转身看也不看的继续追击,随口回答):“爱过。”——呔,哪里跑!俺蝙蝠来也!杨教授之镖———



超人:……



超人(一下子拦在了蝙蝠侠和罪犯的中间,完全不管已经转身溜走的罪犯,大声宣布):“我爱你呀蝙蝠侠,我们来一炮吧蝙蝠侠!”



蝙蝠侠(一个急刹车,差点直接撞到超人的身上,他停下来掏掏耳朵,说):“我滴个龟龟!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超人(无动于衷的站在那里一步都不后退,保持着和蝙蝠侠近到快要贴面的距离并面不改色的重复):“我爱你呀蝙蝠侠,我们来一炮吧蝙蝠侠!”



蝙蝠侠(快速的退后一步并默默地掏四次元腰袋拿出氪石,阴森森的表态):“去你MA的冬瓜!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超人(一把抢过那个铅盒咻——的一下子丢远,然后不动如山的继续重复):“我爱你呀蝙蝠侠,我们来……”



蝙蝠侠(迅速的打断超人,开始顾左右而言他,并瞄准路线准备撤退):“好吧,无敬侬是则模子……(友情翻译:我敬你是条汉子!)啊呀我的MA呀,天上怎么打雷啦阿福叫我回家收衣服啦——”



超人(眼尖地拦住他的去路,并不客气的加以挑衅):“净TM扯蛋!是男人就正面回应我!你敢不敢?你敢不敢,你、敢、不、敢——蝙蝠侠?!”



蝙蝠侠(受不了挑拨的伴着对超人挥出的一记耳光迅速冲上):“好的,我~~来~~回复了——!!吃我一拳!正义之脚!糊你熊脸!……乌~~鸦~~坐~~飞~~啊呀我被压倒了!”



超人(全身全脸的压在蝙蝠侠身上,一边快速剥他的衣服一边开始狞笑):“嗯哼哼哼哼哼哼……蝙~~蝠~~蝙~~蝠~~侠~~蝙蝠~~蝙蝠~~蝙蝠侠~~~~(请配上第四集完结章的那个音乐节奏,Lof之前那篇强推我有更新链接啦!)”



蝙蝠侠(紧张的浑身不停扭动并开始满脑袋淌特大号汗滴):“你想干什么?!快放开我的屁股!!……混蛋!不要脸!弄则册佬!!——啊雅美蝶~!不要啊~~~!!……嗯~啊!哇!呀~呜——啊~~~~~~~~~~~~~”



我…………的…………MA…………………呀!!



蝙——蝠——侠!!!



(这是一条有声音的句子,此处应有蝙蝠侠那个特大头像照表情)



…………………………………………



…………………………………………



…………………………………………



一发入魂,使命必达!



恭喜这位成为第一个攻略成功蝙蝠侠的超人!







{一边写一边笑不停的我……突发脑洞,纯属恶搞的一个世界}


end.




小剧场:


领主世界:


卡尔大咧咧地霸占着蝙蝠洞平时蝙蝠侠常坐的那把椅子,慵懒的靠坐在上面撑着左手看着面前屏幕上显示的异世界(蝙~蝠~侠~)正在进行的画面。



“……真想不到大千世界中竟然还会存在这种弱智的宇宙,你说是吧,布鲁斯?”



卡尔看着屏幕里正打的火热的二人组,慢吞吞地说。



“……这种宇宙就算是求着让我去,我都没兴趣去统治它们。”



卡尔并不在意布鲁斯没有回复,依旧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着。



“……不过这个蝙蝠侠倒是出乎意料的软,简直比你都要好说话……这类品种的蝙蝠应该会死的很早吧?”



卡尔嘟囔着,瞟了一眼操作台上蝙蝠侠那血迹还未干涸的首级,恍惚的神色从眼中一闪而过。



“啊……差点忘了,你都已经没法回答我了呢。”他遗憾的叹息一声,对着那颗头颅喃喃自语。



“真是有点可惜啊。”








听说下雨天,糖和刀伴着一起吃更配哦~(……)


记得最早哪个姑娘提过想看白灰来的,不知道这个领主漫画(重音)世界的故事能不能让人满意(……)


感觉自己最近的风格越来越贱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总觉得再这样继续下去早晚有一天会噼里啪啦的掉粉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去你妈的冬瓜!!)


评论(42)
热度(3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