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个片段

1:灵魂伴侣梗

每个人的手腕上都会有一个将来遇到自己灵魂伴侣的日期,精确到天,并会在日期的后面随机跟着一个对方姓氏中的任意字母,就像是双保险一样。

但是克拉克和布鲁斯是例外,他们的手上只有日期,没有字母,这在他们小的时候都曾给他们带来过困扰。

但是从小玛莎和阿福就一直说,不要紧的,不用担心,当你遇到那个人的时候,你心里马上就会知道,那个人就会是你的另一半。

——命运会指引你们的。

果不其然,当那天来临的时候,因为一些原因而同时出现在了连接大都会和哥谭的大桥两侧的超人和蝙蝠侠,几乎是在对方一现身的瞬间就锁定住了对方。

他们了然的看着彼此,内心瞬间茅塞顿开。

玛莎/阿福果然是对的,真的是第一眼就会知道他就是那个人呢!

——是啊,还能有比一个超级英雄来的更适合当另一个超级英雄的伴侣的人选吗?

答案必然是没有啊!

……古人诚不起我也!

就在双方深情款款(划掉)互相凝视,准备开口向自己的灵魂伴侣说出相遇后的第一句话的时候,另一个超级英雄,一个美丽的亚马逊人,神奇女侠从天而降,落在了两人的中间!

“嗨,伙计们,真巧你们都在啊!”戴安娜如是朝两人打着招呼。

克拉克目瞪口呆的看着神奇女侠,视线缓缓移动到她的手腕上……那里没有日期,却有一个字母‘E’。

克拉克:……E??Kent的E??

他又把目光对准了蝙蝠侠,忍不住偷偷用X视线透视了对方……和我同一天的日期却同样没有字母?!

——等等,蝙蝠侠竟然是布鲁斯·韦恩?!那个哥谭亿万富翁?!

布鲁斯隐晦的抽了抽嘴角同样也偷偷地朝神奇女侠的手腕上瞄了一眼……

布鲁斯:……E?Wayne的E?

他接着把目光不动声色的又转向超人的手(设定超人制服的手腕这里稍短一点点正好盖不住灵魂伴侣的标记),然后盯着看了看……和我同一天的日期,和我同样没有字母?

超人/蝙蝠侠:………………………这也太他妈不靠谱了,妈妈/阿福我到底该选谁?!

——命运什么的,果然都是骗人的!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①:这个是DC SUPER FRIENDS世界观。

②:超人手上没字母是因为氪星人都这样,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③:蝙蝠侠手上没字母是因为他的对象是个氪星人,而氪星文字地球上的这个婚配系统识别不了。→_→

④:戴安娜公主手上的E其实是史蒂夫姓氏里的E,这是个隐藏CP,至于为什么没有日期嘛……




2:没想过哪个世界观

一次战斗的尾声,超人一个飞扑将蝙蝠侠护在身下,替他挡住了从天而降的房屋碎块。

蝙蝠侠喘着气,不经意的抬头间,视线正巧望进了超人的眼中,那里面有着他还未来得及掩去的复杂情绪。

有害怕,有担忧,有激动,有热情,有……

蝙蝠侠没有再看下去,而是不动声色的转开了视线,嘴角却悄悄翘起,又被他自己立刻抚平。

这个完全不会隐藏自己情绪的傻瓜,他心说。

当天会议结束后,蝙蝠侠将超人单独留了下来,看着略显不安低着头站在自己面前的超人,蝙蝠侠勾了勾嘴角,直接干脆的就吻了上去。

他边吻边得意地想着,等这个童子军鼓起勇气来告白,黄花菜大概都快要凉透了。

然而一吻完毕,分开后的布鲁斯看着超人一脸尴尬不知所措的表情,这位情场老手突然心里咯噔了一下——完了,这次好像会错意了。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即使是蝙蝠侠也会有搞错别人想法的一天。

布鲁斯在心里苦笑的想,怎么办,我现在说只是开个玩笑……还来得及吗?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①:这两个人现在的情况其实是属于:

对对方有友达以上的好感(B)

喜欢对方却不自知(S)








这两个梗有想看的吗?
















有也不写!




我就是学DC日常溜个粉😜

(你这样真的会被揍的我和你说)

评论(29)
热度(3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