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顾问魅力无边 Ⅳ



超人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感觉自己全身上下都像是被重型坦克给里里外外反反复复地碾了一百遍似的。

他微弱的发出了一丝呻吟,抬起手想揉揉脑袋却发现自己浑身上下都插满了管子。

“你感觉怎么样?”蝙蝠侠听到动静,头从医疗舱上伸了出来,“有没有哪里感觉不对劲?”

超人试着让自己坐起来,但毫不意外的失败了,蝙蝠侠会意的伸出手扶了他一把,让他靠坐在医疗舱的一角。

超人呼出一口气,苦笑地说:“感觉自己像是死了一回一样,没有一处地方是好受的。”

“……你的确是死了一回。”蝙蝠侠干巴巴地说,“真言套索的力量将那些粉尘赶出你的身体的时候造成的魔法反噬直接把你击出了瞭望塔,等我们把你打捞回来的时候发现你已经没气了。”

超人惊恐的看着他。

“我们动用了瞭望塔的一切医疗设施都没让你把那口气续回来,后来我紧急回了一趟蝙蝠洞把我私人研制的加强型纯种黄太阳照射器拿了回来,才终于把你的小命从死神那里拖了回来。”

蝙蝠侠朝固定在医疗舱旁边的一个正在持续散发着柔和的黄色光线的小型装备努了努嘴:“随便一说,这个一次性装备价值近三亿美金。”

他恶意地在一次性这三个字上加了重音,果不其然看到超人瞬间抖了抖。

“我……我可以捏几颗钻石来抵价吗?”超人抽了抽嘴角,不抱希望的问。

蝙蝠侠偷偷翘起嘴角,拿腔作调的地询问:“你准备捏几颗?地球上找得到那么多原料给你捏吗?”

那么好说话?平时不是坚决反对我用这种打破市场经济平衡的方式来赔偿战损的吗?

超人狐疑地望了蝙蝠侠一眼,眼尖的瞅见了他嘴角边还没来得及隐去的一丝笑意,终于恍然大悟这人是在耍他玩。

他又好气又好笑的伸手想捏捏蝙蝠侠头盔上的耳朵尖报复他,却一时忘了自己的一身伤还没康复。

“唉哟!”超人捂着缩回来的手龇牙咧嘴。

“没事瞎动什么,还嫌自己的伤势不够重吗!”蝙蝠侠紧张的检查了下超人的手,凶巴巴地对他吼道。

“没事没事,我已经感觉比刚醒来的时候好多了。”超人用另只手轻轻摆了摆,乐观的说,“话说回来,现在我身上的魔法算解除了吗?”

“恭喜你,事后我又检测了一番,他们已经完全不记得有把你当成过女性的这回事了。”

“这魔法这么神奇?”超人惊奇的问,“那关于我们在小会议室里的事情呢?还有戴安娜也完全没发觉有什么不对?”

“关于这点,他们现在记忆里的情况都是我们中了魔法后,你和我现在都‘以为我是个男人’。”蝙蝠侠没好气的说,“而我们进入小会议室使用套索是为了纠正我们的这个错觉。”

超人抬手制止了蝙蝠侠继续发言,“等等,有点绕口,让我捋一捋。”

蝙蝠侠哼了一声,双手抱臂停止了说话。

超人想了一会儿,然后突然额上开始冒汗,他胆战心惊的瞄了蝙蝠侠一眼,肝颤的问:“所以你的意思是现在只有你在大家面前是位……呃,女性,而且因为我已经‘解除魔法了’,所以在你魔法没有解除前我也应该装成和别人一样把你也当成……?”

蝙蝠侠没有吱声,但是他的眼神表明他说的就是这么个意思。

“拉奥啊……”超人喃喃,“这魔法果然真的好可怕啊。”

他咽了咽口水,小声嘟囔:“感觉接下来的几天,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尴尬死的。”

蝙蝠侠撇嘴,不甘心的开口:“如果当时是我先使用套索的话,现在就轮到你……”

“不,我最庆幸的是当时我先用了,布鲁斯。”超人突然插嘴,一脸正色地说,“不然我完全不敢想象如果当时是你被那魔法这样的来一下,最终会发生什么让我悔恨一辈子的事。”

蝙蝠侠张了张嘴,却突然一个字都接不上来。

就在这个医疗室的气氛开始变得有点奇怪的时候,戴安娜突然推开门进来了。

“嗨,超人,你终于醒了呀。”神奇女侠望了一眼室内,惊喜的出声说道。

“是的,感觉已无大碍了,等再缓缓后我飞去太阳那儿晒晒,应该很快就能痊愈了。”超人挥了挥手,笑着回道。

神奇女侠找了张椅子拖过来坐下,瞅了瞅旁边努力绷着一张冰山美人脸的蝙蝠侠,揶揄的说:“幸亏你终于醒了,不然我这次都准备进来把某个人打晕过去好替她照看一会儿你了。”

超人讶异的看了一眼蝙蝠侠,神奇女侠发现了这个眼神,了然的问:“她果然没有告诉你这三天都是她一个人寸步不离的照看你的吗?”

“戴安娜!”

“什么?已经过去了三天了吗?”

超人和蝙蝠侠同时喊道,相对于蝙蝠侠的恼羞成怒,超人更吃惊于他竟然已经躺了这么久。

神奇女侠疑惑的看了他们两人一眼:“蝙蝠侠连你昏迷了多长的时间都没告诉你吗?”

“我其实刚醒来没多久,还没来得及和……她说上几句。”超人尴尬的解释。

蝙蝠侠在一旁赌气的彻底不说话了。

戴安娜眨了眨眼,看看蝙蝠侠又看看超人,然后把头凑到超人耳边悄悄的说:“蝙蝠侠现在中了魔法以为自己是个男人,所以不太好意思在你醒来后和你表现的太亲近,怕我们看着‘两个男的’在一起太亲密会觉得怪怪的……其实她可担心你了,这几天为了照顾你几乎都没闭过眼,连饭都没怎么好好吃呢,回头你可得劝劝她多休息。”

超人听了既感动又尴尬,但是他心里最想说的其实是,蝙蝠侠什么时候有对别人表现的亲近过?……这个魔法到底在别人的脑袋里将蝙蝠侠塑造成了个怎样的形象啊?

——果然还是好神奇啊好神奇。

蝙蝠侠看着两人偷偷摸摸的样子,不耐烦地咳嗽了一声,打断了戴安娜的悄悄话:“既然超人没什么事了的话,我就先走了,哥谭这几天落下了很多事物还需要我去处理。”

“注意安全。”超人说,“晚点我就来找你。”

“不需要。”蝙蝠侠立刻回绝道,他警惕的看了一眼超人,警告道:“不许插手我的哥谭!”

“可是你身上的魔法怎么办?我觉得还是及时处理的好,而我应该能帮上忙。”超人立刻想了个可以光明正大去哥谭找蝙蝠侠的理由。

蝙蝠侠顿了顿,然后回答:“……我会自己再去找扎塔娜看看的,不劳你费心。”

说完他就立刻离开了医疗室并将大门重重的关上了,完全不给超人继续说话的机会。

“我打赌她刚才是吃醋了。”神奇女侠笃定的说,拍了拍变得沮丧的超人的肩,“打起精神,像个男人的样子来!她就是特别傲娇而已,你可别轻易地就放弃啦!”


tbc.

评论(13)
热度(8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