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顾问魅力无边 Ⅲ




神奇女侠的到来使瞭望塔新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毕竟美少女战士三巨头齐聚在一处的这种画面,无论在哪里都会是众人视线的焦点。

戴安娜推开会议室的大门,视线扫过超人和蝙蝠侠时眼神产生了一毫秒的停顿,接着她就潇洒的朝超人抛了个飞吻,又熟门熟路的上前捏了捏蝙蝠侠的胸部随意地调侃道:“几天不见你的罩杯是不是又大了点儿,蝙蝠?”

她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俏皮的问:“能告诉我这有什么秘诀吗?”

旁边的超人看着这个场景,冷汗一瞬间就下来了。

——这魔法果然可怕极了,他心想。

接着他又机械的转头看了看身后那一帮子看着那两人的互动而脸红心跳的联盟众成员……

——超人再一次深刻地觉得这魔法实在是可怕极了。

而且没有之一。

“……感觉明年的今天就是我的祭日了。”超人木着脸,小声对自己下了宣判。


蝙蝠侠像是完全没有被这个小插曲影响到一样,他面无表情地拍掉神奇女侠揩油的手,然后朝一旁的小会议室使了个单独谈谈的眼神。

“戴安娜,我们有正事要谈。”

神奇女侠了然的点头,恢复了正经严肃的表情,上前跟在蝙蝠侠和超人的后面一齐朝一旁的小门走去。

徒留一干无所事事又不敢擅自离去的成员们在外面大眼瞪小眼。

“你们有没有觉得。”绿灯的声音在三巨头进入了透明玻璃组成的隔音小会议室后响起,“……超人一脸犯了错跟在蝙蝠屁股后面的样子就和个小媳妇似的?”

他说完后还一脸揶揄的偷笑起来,并用两个小指比了个大家都能意会的手势。

众人听绿灯这么一形容,他们转头相互看了看,接着瞪大眼睛又一齐盯着在透明会议室内的超人和蝙蝠侠看了看……然后纷纷若有所思的一起慢慢点了点头。

“真好,是拉拉呢……”一脸梦幻表情的某A。

“是啊,原来是拉拉噢……”一脸羡慕表情的某B。

……要知道,瞭望塔的各个地方都是有24小时实时监控的。

——愿上帝保佑你,绿灯。


与此同时,进入小号会议室的三人。

“那么急找我来是什么事?”神奇女侠好奇的问,原本她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或者是来了棘手的敌人需要她帮忙处理,但是现在看来事情好像并不是她想的那样。

“是这样的,戴安娜。”超人代表两人发言,毕竟是他惹出来的麻烦,还是他来说比较好,因为这件事情解释起来实在是有点丢脸。

“我和蝙蝠侠在一场战斗中中了魔法,现在所有接触过我们的人,意识里都会以为我们是……女人。”

神奇女侠眨眨眼,问:“你的意思是……包括我?”

“是的,包括你。”超人说,“不知道你自己有没有发觉,但是你进入会议室的时候产生过一毫秒的停顿,我注意到了——所以我认为这个魔法生效的条件应当是和我们有过正面的直接接触。”

神奇女侠思考了片刻,反问道:“那为什么就不会是你们中了魔法,然后觉得自己其实是男人呢?我倒觉得这种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她伸手朝两人的身体比划了两下,示意:“毕竟在我的记忆里,你们俩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

“这就是我们找你来的原因。”蝙蝠侠开口了,“我们需要借助真言套索的力量,尝试是不是可以以此来还原真相。”

“就像上次布莱尼亚克把我弄到原始社会时你做的那样。”神奇女侠了然的点头,利索的摘下套索朝蝙蝠丢了过去,“这的确可以尝试,喏,拿去吧。”


蝙蝠侠伸出手,却没接到绳索——它在半途被超人截胡了。

蝙蝠侠瞪向那个突然自作主张的人,但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上一句,超人就抢先开口了。

他看着蝙蝠,一脸严肃地说:“我先来,鉴于是我惹下的麻烦。”

“我不认为这其中有什么区别。”

“我们还不知道这魔法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危险性!”

“你这是不相信我的应变能力吗,氪星人?”

“拉奥啊,不!我只是……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你因此受什么伤!”

超人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两个人都瞬间像被按了暂停键,场面一下子就因此暧昧了起来。

房间里一时间没有一个人再开口说话。

而戴安娜……戴安娜在一旁饶有兴味的看着并且两眼冒着光。


“……咳咳。”

在看到超人的脸越来越红简直下一刻就想要破门而出的样子后,戴安娜终于良心发现决定帮她一把,或者说帮他一把:“我也觉得超人说的有道理,在面对未知的魔法前,我们还是应该谨慎一些。”

“他应对魔法的能力比我差多了。”蝙蝠侠干巴巴的反驳。

“但是超人有钢铁之躯啊。”戴安娜乐观的说,“你不用这么担心,蝙蝠。我不认为真的有什么魔法能够打倒超人。”

蝙蝠侠思考再三,终于还是点头同意了。

超人放松的呼出了一口气,想着回头一定请戴安娜吃顿好的犒劳一下她,哪怕用光自己一个月的工资。

——要知道,说服蝙蝠侠这个固执的男人改变主意是件多么困难的事啊。

他唏嘘感叹了一会儿,然后在蝙蝠开始变得不耐烦之前总算想起来先干正事要紧。

超人举起绳索,将其中的一端在自己手上饶了几圈并加以固定,然后将另一端扔给了蝙蝠,并朝他甩了个眼神示意自己准备好了。

蝙蝠侠看了他两眼,干脆利落的就开口了:“真言套索会告诉我们真相,超人,说出被魔法掩盖的事实。”

超人张了张口,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无法把‘我是男性’这四个简单的字诉之于口,且他惊恐的发现自己竟不由自主想说的是:“我……我是个……女……”

蝙蝠侠的手下意识的加了分力气握紧了绳索的另一端:“套索会迫使你说实话,即使是被邪恶魔法改变的真相。”

超人:“I ……I ……I am a man !”

随着超人的话脱口的一瞬间,他的身体里突然冒出了大片五彩的光,这些光冲天而起汇聚成一团,又转瞬朝超人的胸口迅速砸了过去,瞬间将他击飞出了小会议室并一路砸坏了无数设备,最终又从瞭望塔的另一头穿了出去,徒留下了外面一群没反应过来的联盟成员傻眼地看着那个破洞直发愣。

蝙蝠侠/神奇女侠:“Superman——!!!”


tbc.

评论(11)
热度(8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