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顾问魅力无边 Ⅱ

Ⅱ.


经过一翻兵荒马乱的全体大阅兵似的详细检查后,蝙蝠侠终于不得不黑着脸地接受了他和超人在除了他们俩之外的其他所有人眼里,都已经变为了女性的事实。


超人和一干正联成员战战兢兢的列队在一旁等待他们·怒爆了的·顾问蝙蝠侠翻阅所有人的体检报告,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期间超人偷偷撞了撞他身旁的绿灯,在哈尔把一只耳朵悄悄靠近他的时候偷偷地问:“看蝙蝠的表情,你说我这次闯的祸,从一到十,怒气值会有多高?”


“二十八。”绿灯旁边的小闪咽了咽口水,秒速抢答。


“好吧……愿拉奥保佑我。”超人一脸绝望的说。


“说真的,你这次究竟犯了什么严重的错误?”哈尔实在是好奇急了,“要知道上次蝙蝠表现得这么生气的时候,还是近乎三年前的事了。”


超人一脸沮丧,他艰难的对周围那群假装很正经其实耳朵都竖着在偷听的正联成员们悄声解释:“我很难和你们说清楚这个……”


“说说看呗,说真的我们都很好奇啊。”小闪也将脑袋偷偷地凑过来,期间他还谨慎的瞄了一眼蝙蝠侠,以确保自己没有被盯上:“要知道如果你都不肯告诉我们,她就更不会对我们说哪怕一个单词了。”


没想到,超人听完这句话后突然间就变得更加地消沉了,他整个人就像是一朵霜打的茄子般那样无精打采:“就凭你刚才说的那个‘SHE’,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们解释……”


“为什么?”小闪好奇的眨眼。


“因为难道你们不觉得……”超人抱着一丝微薄的希望望着大伙儿,渴望一份奇迹的出现:“你们应该是用‘HE’来指代我和蝙蝠侠才对吗?”


众人恍然大悟,绿灯代表群众理解的开口:“噢,我懂了,原来你是又中了魔法了啊。”


超人吃惊的抬头,为这意外的惊喜,他控制不住地提高了音量,大声说道:“对,就是这样!”


他迫不及待的想对众人大倒苦水,说一说造成这次意外的自己是多么的无辜,没想到绿灯却又接着感叹的说:“这个魔法也太恐怖了,超人竟然连自己和蝙蝠的性别都分不清了……果然魔抗为零很可怕啊!”


众人心有戚戚的同时点头。


超人绝望的掩面,彻底地不想说话了。



这时,蝙蝠侠在看完了所有人的体检报告后,终于将他的头从扎堆的资料里抬了出来。


他阴森森的剐了超人一眼刀,那种‘我事后再找你算账这次你完蛋了别想轻易蒙混过关’的信息从这个眼神里清清楚楚的传递给了一脸苦兮兮的超人。


然后蝙蝠侠不再理会他,无视超人一脸求放过的表情,转而询问负责今天值班的火星猎人:“我……”


蝙蝠侠刚开口说了一个字后又倏地住口,想了想改成了单独的脑电波加密通讯,再次确认道:‘J'Onn,连你也真的认为我和超人都是……女性?’


‘是的,蝙蝠侠。’火星猎人老实的回复,并在蝙蝠侠的脑海中直接投射出了他眼中的蝙蝠侠的样子,一个黑色长卷发的火辣美女,猫耳,面具,紧身衣,还有那可怕的CUP D。


蝙蝠侠沉默了三秒,然后咬牙切齿的点开了手腕上的移动通讯,接通后一脸阴云密布的和通讯器对面的神奇女侠严肃地说:“戴安娜,请立刻前往瞭望塔一趟……是的,有紧急情况。”


tbc.


评论(8)
热度(9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