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顾问魅力无边 Ⅰ

Ⅰ.


魔法是个很神奇的单词。

因为所有你能想到的梗,却想不到的合理解释,都可以套用魔法这两个字来涵盖事情的前因后果。

堪称同人界的背锅领袖,甩锅大拿。

而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这样一个套锅的环境中。



超人和蝙蝠侠从满地的魔法粉尘中踉跄的站起,他们第一时间检查了自身的状况和周围的环境,发现除了满身满脸的彩色亮片外,其余的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


“谨慎。”蝙蝠侠拍了拍自己的蝙蝠装,粗声粗气的抱怨:“我究竟要把这个单词贴在你的哪个部分,你才能在战斗的时候动用自己的大脑将它记住?”


超人不服气的反驳:“如果我没有赶来护住你并将那个罐子踢开,而里面恰好是个炸弹,这个时候你就该头痛究竟可以用哪种不需要说谢谢这两个字的方式来隐讳的向我表达感谢了。”


蝙蝠侠在护目镜下的双眼极不优雅的朝天翻了翻,他恶狠狠的说:“我是蝙蝠侠,我有办法自己处理好这种情况,而且——我从不说谢谢。”


“是,是,你是蝙蝠侠。”超人咧嘴笑了笑,“你只会在抓住罪犯后一边恐吓他们还一边给他们说个冷笑话。”


他像是想到什么了好笑的事情似的的突然噗嗤笑出声:“说真的,B,你的冷笑话一直都不怎么好笑,一、直。”


这回蝙蝠侠的眼睛几乎快要翻到了天上。


他在超人走过来准备抱起他离开现场的时候抢先给了他一个凶狠的肘击,“啊哦,冷静!”超人一边夸张的叫了一声一边笑着快速地闪开了——这个混蛋总喜欢在这个时候秀秀他的超级速度,然后蝙蝠才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伸出手勾住超人的脖子被他揽着腰飞上了天空。


他们需要先去瞭望塔做一番详细检查,以防魔法粉尘对身体有些什么未知的负面影响。


在瞭望塔会议室的大门打开的刹那,坐在里面面向门口的超级英雄们纷纷吹了声响亮的口哨,哈尔甚至双手拢在嘴边大声的喊:“瞧瞧你们,这是爱丽丝的茶话会结束后直接从兔子洞回来的吗?”


瞭望塔的超级英雄们起哄的笑出了声。


超人和蝙蝠侠黑着脸无视了这群突然变得胆大包天的家伙们,刚做完全身检查的他们只想快些进自己的休息室将这一身无害但色彩斑斓的装饰品清除干净。


蝙蝠甚至在路过哈尔的身边时只是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就脚步不停的准备离开了。


“Whoa!这可真辣!”哈尔转头小声的和旁边的巴里说:“如果蝙蝠不是这副讨人厌的性格,刚才她那一眼简直就要让我恋爱了~”


蝙蝠侠的脚步蓦地停下了,他一寸寸的转过了他的头盯着哈尔眯起了双眼,然后一个词一个词的从口中缓缓挤出:“你刚才说……‘she’?”


“怎么?”哈尔迷茫的眨了眨眼,没有明白蝙蝠的重点到底在哪里。


蝙蝠侠站在原地思考了几秒钟,然后抬头望了一圈周围皆是一副不明所以状的其他超级英雄们,接着一把拉过在他旁边看到他突然停了下来后,同样脚步一停留在原地,但是一头雾水还没搞明白情况的超人,指着他问绿灯:“你用哪个词指代超人?”


“呃……she?”哈尔挠了挠脑袋,看着蝙蝠侠分外阴沉严肃的脸,不确定的说。


超人/蝙蝠侠:“……”


tbc.


嗯,如果我只撩不……?(害怕地收声)

评论(24)
热度(118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