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丈夫出轨被我当场撞破,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4.


超人的发言一时让客厅里的三人都沉寂了下来,每个人都在自我消化今天发生的事情和得到的信息。

 

最终,还是布鲁斯先开了口:“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们是因为什么特殊原因,比如魔法之类的才被一分为二的吗?其实你们是一个人?”

 

“我并没有这样说,韦恩先生。”超人否定道。

 

“那你是什么意思?”布鲁斯冷静的问,“你是想说克拉克可能也是什么邪恶的阴谋下的产物吗?”

 

“调查事情的真相就是我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超人没有直接回答布鲁斯的那个问题,但他的眼神表明他就是这么想的。

 

布鲁斯有些生气了:“克拉克不是什么见鬼的人造物。他有父母,就住在堪萨斯!他从小在那里长大,周围的邻居都可以证明。我还陪他去过好多次——”

 

“冷静点,布鲁斯。”克拉克安抚他的爱人,转头对超人说:“就像布鲁斯说的,我有从小到现在的记忆,也有一个镇的人可以为我证明,我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后天因素才造成的凭空出现的东西。”

 

超人凝神不语。

 

布鲁斯突然开口问道:“你有没有自己完整的记忆呢,超人先生?毕竟两相比较下来,你才是那个几年前突然出现在大都会,并且一下成为了超人的那个‘外星人’。”

 

他咄咄逼人的说:“也许是你来到地球时不知情下摄取了地球人的基因比如克拉克的才变成现在这个模样的,又或者你只是什么疯狂科学家根据人类基因外加一些手段才产生的超人类……”

 

“我有自己完整的记忆。”超人打断他的胡说八道,他没有计较布鲁斯的无理,而是想了想后选择性的对两人解释,“我的家乡被毁灭后,我就直接坐了飞船来到了地球,我在自己的孤……堡垒里面成长,学习,直到能够完全控制自己在黄太阳下产生的所有能力后,才选择出来保护世人的。”

 

“我的家乡已经没有了,韦恩先生。”超人悲伤的说,语气认真:“现在这里就是我的家,所以我选择为她而战,尽我所能。”

 

布鲁斯听着超人的叙述,头疼的想。

 

这个超人明显就是蝙蝠侠认识的那一个,无论是性格,故意激怒他后的反应,还是他说的那些经历。

 

两个长相,DNA等都一模一样的人,还都有着自己完整的记忆,在同一个世界。

 

其中一个是超人,而另一个却是我的丈夫——哈,好极了。

 

布鲁斯讥讽的想,这可不是布鲁斯·韦恩可以处理的业务范围了。

 

“……所以我希望,为了安全起见,可以请肯特先生到我的堡垒去做个详细的检查。”

 

超人的声音暂时打断了布鲁斯的思考,他回过神来,想着果然这才是超人这次来的真正目的。于是他不假思索的跟着说:“他去的话,我要跟他一起去。”

 

超人为难的看了一眼布鲁斯,委婉的拒绝:“我住的地方是个机密,韦恩先生,实在不方便太多人进入的。”

 

搞得就好像我很想去似的,布鲁斯没好气的想,你亲自给我的那破堡垒的备用钥匙我还揣在兜里呢。

 

当然,布鲁斯会这么说也只不过是为了引出超人的拒绝,好让他说出下面的要求。

 

毕竟就算超人真的同意了,布鲁斯也要想个理由换个身份去的……不然到时候他该怎么和他们解释进入城堡后,AI却对他说‘欢迎,蝙蝠侠。’这种蛋疼的话呢?

 

不,根本不用到那时候,布鲁斯面无表情的想,估计刚走到门口,会对我摇尾巴的小氪就足够把我暴露了。

 

布鲁斯状似不满的反驳:“我们和你可不熟,超人先生。你就这样把我爱人带走的话,我可不放心……除非你再带一个我们两边都信得过的人一起去,毕竟你的保证对我们来说可没什么用啊。”

 

“两边都信的过的人……你指的是谁?”超人好奇的问。

 

“我们哥谭的蝙蝠侠。”布鲁斯狡黠的笑起来,举起了之前自己偷偷设置过信息的手机,把上面蝙蝠侠的回复亮给他看,“我刚才已经把事情的大概情况都告诉他了,他会直接去你的堡垒找你们的。”

 

 

Tbc.

 

3P前奏曲……的前奏曲的前奏曲……?大概吧(⊙﹏⊙)b

评论(8)
热度(4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