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拒绝一位超人? ②

3.机器鸡世界


“蝙蝠侠!你听我说,我对你是真心的!”超人手捧心口,心碎的看着那个拒绝了他求欢请求的男人。


“不要再狡辩了,超人。”蝙蝠侠伤心的看着这个做作的男人,颤抖的手指愤怒的点着他的胸膛:“上次你和绿箭火星猎人聊天说的话我都听见了,你这个卑鄙,无耻,不要脸的骗子!”


可怜的蝙蝠侠,他看上去都快要哭了。


“……你竟然就这么骗走了我的第一次!”


哦,天呐,这太残酷了。


躲在会议室门外偷听的众人情不自禁的想,原来蝙蝠侠当时竟然还是个处……


然后他们又忍不住的想,而这么奇货可居的机会,他们竟然就这么让超人给抢先了!


想到这里,大家无不默契的摇了摇头一起叹了口气。


为什么我们没有早点想到这招呢?


室内,两人的争吵还在继续。


……好吧,应该说一方在争吵,一方在辩解。


虽然这证据确凿的事实着实没什么可辩解的,但谁让那是超人呢?


超人,就是超越凡人,做常人不能做之事,敢想常人所不能想……的人。


简而言之,就是无耻,无耻,和非常无耻。


超人听了蝙蝠侠的质问后,非但没有表现出什么愧疚的样子,反而装出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委屈的看着蝙蝠侠申诉:“你这次可真的误会我了,蝙蝠侠。”


超人说:“那天,你肯定是只听到了后半段,却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蝙蝠侠一愣,停止了他梨花带泪的哭泣。


超人一看这反应,立马就知道,有戏!


于是他又继续装腔作势的解释:“那天,其实是火星猎人被他苦苦追求了很久的一个妹子给甩了,我们为了安慰他,才编了些谎话来逗他开心!”


超人知道不能让蝙蝠侠深思,因为这事儿吧,稍微想一想,很容易就想出一堆破绽了,于是他再接再厉的说:“你看,我只和你有过那么一次美妙的经历,而我又不能把我们之间的事情就这么给抖不去,所以不得已之下,我只能在这个基础上,虚构了一点假想故事来安慰火星猎人那破碎的心灵!”


“毕竟,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关心同事你我他,需从我这个主席做起!”


超人慷慨激昂的发表完感想,摆出了一副为人民,为同事牺牲,舍我其谁的气势。


听的旁边蝙蝠侠一愣一愣的。


“你知道……我会去找火星猎人求证事情的真相的吧?”蝙蝠侠怀疑的看着超人,慢吞吞的问道。


“没问题,随便验证,要是我说谎我就吞一千块氪石!”超人信誓旦旦的说。


然后在下个千分之一秒的时候,躲在门外和众人一起偷听的火星猎人手上就莫名多出了一堆品牌各异,味道各异的奥利奥。


——而蝙蝠侠没有察觉。



tbc.



小剧场:


BvS世界:


蝙蝠洞中,超人光芒万丈的降临到正在工作的蝙蝠侠身后——


亨超(一脸温柔):“我回来了,布鲁斯。”


本蝙:“……嗯。”


亨超(满脸欣喜):“我已经见过正联的那些伙伴了,谢谢你那么努力所做的这一切。”


本蝙:“嗯。”


亨超(鼓足勇气):“那个……我喜欢你,布鲁斯!”


本蝙:“嗯……——嗯?!”(猛然回头)

评论(18)
热度(6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