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丈夫出轨被我当场撞破,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3.


如果说情侣之间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当场被捉奸在床的话,那么现在这个情景简直就要比其尴尬一百遍。


布鲁斯不动声色的喝着克拉克默默递上来的为他准备好的饮品,他最喜欢的热巧克力。


这就是他的克拉克,布鲁斯感叹的想。


即使是面对着自己的丈夫已经出轨的可能,难过中却还不忘体贴的为他先准备一杯饮品。


那么的好,那么的温柔。


一个让阴暗,多疑,固执的大蝙蝠也不愿辜负的存在。


“克拉克,我需要为我的鲁莽道歉。”布鲁斯郑重的说,这个是他首要必须解释的事情:“我今天来到你家是想来找你的,却没想到进门的时候看到了在你屋子里的超人……”


布鲁斯斟酌着合适的词语,一字一句缓慢的解释:“他和你的长相简直一模一样,我以为你……你隐瞒了自己的秘密身份没有告诉我,被我不小心撞见还想要装傻,就想着陪你玩玩……”


布鲁斯越说越慢,显然是觉得后面的内容让他难以开口。


克拉克却因此松了一口气,虽说自己的爱人和别人上床还被自己当场撞见这种事情,就算是圣人也不可能假装说自己不在意,但是只要布鲁斯不是真的想……那这件事的性质就完全不同了。


“我明白了,布鲁斯。”克拉克体贴的打断了布鲁斯的自述,显然明白自己那骄傲的爱人肯这样小心翼翼的向自己解释原委,是真的爱着自己的原因。


对克拉克来说,这就足够了。


但是布鲁斯显然对此很认真:“不,克拉克,不管是不是由于误会造成的,但是我确实做了对不起你的事……这是事实,我必须为此道歉。”


“我原谅你。”克拉克一秒钟也没停顿的回答。


场面安静了两三秒,然后克拉克和布鲁斯的目光都集中朝向了坐在一旁装深沉一句话都没有发表过的超人身上。


说到底,他才是这件事最大的罪魁祸首。


“那么超人先生,我能请问下您擅自出现在我家的原因吗?”克拉克沉声发问,在他的记忆中,虽然因为工作原因采访过几次超人,但是显然两人并没有熟悉到可以随意进出自己家的地步。


况且经布鲁斯一说,凝神细观的克拉克才发现他和超人真的是太像太像了,不管是身材还是脸蛋,几乎都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也难怪布鲁斯会认错他们俩。


但是在此之前,他和超人接触的几次过程中,他竟然一点儿都没有意识到过这一点?


虽然克拉克被称为小镇男孩,但他并不真的就是一个愣头青,土包子。


身为《星球日报》两大台柱的他,着实有着一双被佩里戏称为完全装错对象的别具慧眼,常常能抓住并洞悉很多被常人忽略掩埋的真相。


这也是克拉克能稳占公司头牌地位多年并获得普利策的根本原因。


所以这么久以来,克拉克从没有意识到过自己和超人的长相有问题这点,对克拉克自己来说,也是让他觉得非常难以置信的。


出人意料的,超人好像并没有什么隐瞒真相的意图,十分干脆利落的就开口了:“其实,我这次之所以会出现在你家,也是因为想要调查这件事情而已。”


超人没怎么停顿的说:“前几天我在自己的堡垒里面做日常维护,整理到了……有关星球日报的一些新闻资料的时候,堡垒AI却意外的发出了有人身份信息和我非常匹配的警告。”


“我原本以为是卢瑟的又一次‘超人制造’,亦或者是布莱尼亚克的什么克隆机器人的再次入侵,点开一看才发现警告上显示的竟然是你。”超人将自己的目光对向曾有过那么几次工作上交情的记者,一脸严肃的说:“我们不仅仅是身材和长相相像,堡垒AI显示我们的身体,所有器官,甚至连DNA的构造都是完全一样的,肯特先生。”


“……这也意味着,我们几乎可以被称为是一个人——除了你没有我的超能力这点之外。”



tbc.



本文又名《超人:侦探漫画》或者《蝙蝠侠:动作漫画.avi


自己写文怎么越来越罗里吧嗦了,难道是……更年期提前了????

评论(16)
热度(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布鲁斯·韦恩 aka 蝙蝠侠 我本命 &
康纳 aka RK800 我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