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丈夫出轨被我当场撞破,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2.


布鲁斯看到克拉克的第一秒,脑子里直接跳出了一个词:卧槽!


然后第二秒的反应是:完了完了完了。


接着第三秒开始才是被吓得变软掉的xx。


他一把推开那玩意儿还埋在自己身体里的超人,完全没有了平时的从容不迫和伶牙俐齿,结结巴巴的对克拉克的开口:“你……听我解释克拉克,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不是我看到的那样……吗?”克拉克轻声重复,他看看一脸紧张的布鲁斯,又看看皱着眉没有表态,只是默默整理服装的超人,绝望的问道:“难道这样的画面还会有第二种可以解释的情况吗?!”


布鲁斯急了,一把拉扯过身旁的超人,强硬的掰着他的下巴把他的脸对准克拉克:“看看这张脸!克拉克!他和你长得简直一模一样,我以为……我以为他是你!”


超人因为这个动作蹙紧了眉头,但是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原因,他没有反抗布鲁斯无理的动作,也没有表现出要出言解释一番的意思。


克拉克一怔,伤心的表情渐渐收了起来,他疑惑的盯着超人的脸仔细瞧了瞧,然后喃喃的问道:“我快要被搞糊涂了……这是什么新型的整蛊游戏吗?”


超人在这时叹了口气,终于在两人有些警惕的眼神中开了口:“虽然我不想打断你们的对话,但是在此之前,我们是不是应该先让韦恩先生穿好他的衣服?”




布鲁斯整理好行装从克拉克房间里出来的时候,显然已经让自己冷静了下来。


在穿衣服的过程中,他的大脑一直在飞速运转着。


虽然从表面看,这起尴尬的事件好像只是一个巧合的误会,但是其中存在的疑点实在太多了。


首先超人为什么会突兀的出现在克拉克的住所?


而当我表现出要和他作爱这种和非常亲密的人之间才会有的举动时,也没有明确的提出反对?


其次,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如此相像的两个人吗?除去发型和服装,几乎可以说是到了双胞胎的地步。


而那么像的两个人又同时出现在了一个私人住所?


要让身为蝙蝠侠的布鲁斯相信这是一个完全的巧合,恐怕得让他的头被小丑一晚上砸上二十八下都不止。


所以结论是:这绝对不是巧合。


那么,魔法?还是平行宇宙?


布鲁斯思考。


能引发出这种情况的魔法,性质无外乎有两种:复制,或者分裂。


鉴于布鲁斯和蝙蝠侠,同克拉克和超人都有过长时间的亲身接触,我绝对可以确认两个人都是真实的,不是什么对方的临时复制体。


而分裂的前提则是,两个人曾经是一个人。


……但无论是克拉克还是超人,在面对我时都没有表现出过另一重身份存在的迹象。


是隐藏的太好吗?连蝙蝠侠的眼睛都能瞒过?和我一样不想让他人知道自己的第二重身份?


可是反观克拉克看到超人时的反应,又不像是知道发生过什么的样子。


那么,第二种情况,平行宇宙?也许这个超人不是我认识的那一个?


想到这里,布鲁斯有种立刻拿出联盟呼叫器呼叫超人确认一下的冲动,但是却在下一秒被自己克制住了。


不可以,不是现在,不是在这种这扇门外的两人状况一切都不明了的此刻。


而且……如果这个超人真的是什么来自平行宇宙的超人同位体,根据宇宙守恒定律,平行宇宙的超人如果和克拉克是一个人的话,那么这个世界的超人必定也和克拉克是同一个人。


——这就等于一切又回到了原点,一个无法解释,无法破解的怪圈。


连身为蝙蝠侠的布鲁斯都一时走不出去的莫比乌斯带。




布鲁斯走上前,来到两人的中间,特意为他所留的那个椅子前施施然坐下。


……看来,一切还要从这个意外出现的超人身上打探。


tbc.


过度章,看上去好像没什么亮点……其实真的好像也没什么亮点。

评论(12)
热度(4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