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超级英雄们迷上中国麻将

第一轮:超人,美国队长,金刚狼,雷神。

 

超人:“你们好,我是超人,卡尔·艾尔,很高兴认识你们。”


美国队长:“幸会,久闻你的大名,我是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

 

雷神:“吾乃托尔·奥丁森!奥丁之子,雷神是也!……说起来我们这是在玩什么?”

 

金刚狼不耐烦的打断:“都别废话了,快开始吧。”

 

麻将进行中——

 

美队:“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和你见面,超人先生。作为一个美国人,没有人会不把超人当成自己的楷模的,你简直就是全美的偶像。”

 

超人:“过奖了,我也只是尽自己的一份力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而已。说起来由你领导的复仇者联盟也是在全世界都闻名遐迩,享誉全球呢。”

 

美队:“哪里哪里,由你当主席成立的正义联盟在全球也是鼎鼎大名,如雷贯耳的。我认为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超人:“一定一定。说起来成立联盟之后……”

 

金刚狼终于受不了的喊:“你们两个到底什么毛病?!还有完没完了!打个麻将怎么屁话那么多?能不能换个人上来!”

 

蝙蝠侠适时的上前解围道:“超人,XX有一处火山爆发,你去处理一下,让史蒂夫代替你吧。”

 

超人听话的起身,老婆的命令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好的,B,我这就去。”

 

第二轮:史蒂夫,史蒂夫,雷神,金刚狼。

 

麻将进行中——

 

美队看着新上来的人,好奇的:“你也叫史蒂夫?”

 

特雷弗:“是的,史蒂夫·特雷弗,美国空军上校。”

 

美队亲切的:“啊,那我们很有缘分呢,史蒂夫·罗杰斯,美军上尉。”

 

特雷弗感叹:“我听说过你,二战赫赫有名的英雄,立下了战马功劳,可惜那时候我已经死了,无缘得以见面。”

 

美队惊讶:“你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特雷弗淡定的:“我在一战的时候就死了,在一架装有危险物品并且自爆的飞机上。”

 

美队感同身受的附和:“我也是……二战最后和一架装有危险物品的飞机一起坠落在北极被冰封了近70年。”

 

特雷弗心有戚戚的感叹:“看来我们的名字和飞机有点犯冲啊!”

 

美队:“是啊……不过幸好我也因此才有机会认识托尼。”

 

特雷弗:“我也是,当我复活后睁开眼就再一次看到我的天使站在我面前,我感觉自己简直是最幸福的人了。”

 

金刚狼把牌一丢:“够了,我退出,换别人来打,你们叨逼叨逼的,烦死了。”

 

一直听的津津有味但是有听没有懂完全状况外的雷神:“什么,结束了吗?我还没搞懂这个玩意儿的规则呢?”

 

第三轮:闪电侠,快银,蜘蛛侠,死侍。

 

麻将进行中——

 

……不好意思,这组其中两个速度太快完全听不清他们在聊什么,还有两个吐槽担当鸡同鸭讲完全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PASS。

 

第四轮:蝙蝠侠,钢铁侠,洛基,万磁王。

 

洛基:“愚蠢的蝼蚁们,我可不像我那蠢笨的兄长会败在你们手下,就等着我的雷霆之力来终结你们吧!”

 

万磁王:“与我作对的人都会被我踩在脚下!就算惹怒上帝也无法阻止胜利降临于我!”

 

……

 

完全无视中二的两人,钢铁侠对着蝙蝠侠抛了个媚眼:“嗨,宝贝儿,那么久没见,有没有想我呀?”

 

蝙蝠侠:“……”

 

钢铁侠故作伤心:“你还是那么沉默不解风情,说好的发小情义呢?被你吃了吗?”

 

蝙蝠侠:“……”

 

钢铁侠,无聊的看牌:“好吧,我早该料到的,要不是看你在这桌,我还懒得玩呢。早知道还不如换一桌人一起打,起码可以聊聊天……”

 

麻将进行中——

 

洛基:“三万。”

 

万磁王:“八筒。”

 

托尼:“碰!一条。”

 

蝙蝠侠:“胡了。”

 

……

 

托尼:“九饼。”

 

洛基:“九条。”

 

万磁王:“吃!九万。”

 

蝙蝠侠:“胡了。”

 

……

 

万磁王:“发财。”

 

托尼:“白板。”

 

洛基:“杠!红中。”

 

蝙蝠侠:“胡了。”

 

钢铁侠拍案而起,代表其余两人发言:“这不可能!你作弊了吧?”

 

蝙蝠侠,终于说了出场到现在为止的第二句话:“Because I am Batman.”(第一句是对超人说的。)

 

钢铁侠下结论:“你肯定作弊了。不行,不能就让你一个人作弊,我也要让jarvis过来帮忙!”

 

jarvis:“sir,根据我刚才的监控显示,蝙蝠侠先生的确全程都没有作弊,全凭自己的实力打的一手好牌。”

 

钢铁侠生气:“jarvis你到底帮哪边的!说,你是不是被那个混蛋动过手脚了?”

 

jarvis:“没有,jarvis始终为您服务,sir。”

 

万磁王淡定的放下手上的烂牌,插嘴道:“对付这种挂王,我们就要用特别的办法。关门,放查尔斯!”

 

X教授走过来,轻轻瞟了一眼嘚瑟的万磁王,艾瑞克顿时醒悟自己王八之气放错了对象,狗腿的赶紧起身给老婆让座:“不不不,我只是比喻,没有说你是狗的意思!就算你是狗,我也是你最心爱的那根骨头……”

 

蝙蝠侠不屑的看了他们一眼,然后朝火星猎人使了个眼色,后者立马上道的过来顶替了他的位置,蝙蝠侠暗中满意的点了点头,果然还是我的成员比较靠谱……

 

钢铁侠左看看右看看,立刻嚷嚷起来这不公平,然后果断让人工智能jarvis代替了自己的位置,并振振有词的解释:“在读心者面前,只有AI才能保证这场麻将的公平性,因为他们不会被读心!”

 

剩下的洛基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然后说道:“这愚蠢的蝼蚁发明的游戏太白痴了,我哥叫我回去吃饭了。”接着不等众人反应瞬间使用了忍术·下线遁之·你哥喊你回家吃饭,消失无踪了。

 

多出一个空位,只好由剩下的半机械人——钢骨,顶替了。

 

第五轮:X教授,火星猎人,钢骨,jarvis。

 

说起来,这才是一场真正的脑力风暴,一场‘大脑’与‘电脑’的较量,一场心灵与机械的对战,一场作弊与反作弊的搏斗!

 

全程可用一句话来形容,此时无声胜有声。

 

而周围围观的人也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昏昏欲睡到浑浑已睡。

 

因为简直——太、无、聊、了!

 

 

 

结尾:

 

1:噢,你说闪电侠的另一半绿灯在哪里?

 

来来来,转头,看见桌上那绿幽幽的麻将牌了没?灯戒制造,童叟无欺!

 

是的,哈尔全程都被安排负责制造麻将牌麻将桌洗牌发牌切牌等等工作,让我们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

 

哈二:“滚蛋!要不是上次造成的战损太多,我才不会听蝙蝠的来干这个!”

 

2:海王?那是什么,能吃吗?

 

3:作者想打麻将,打不了,so sad。


评论(30)
热度(11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厨。